港府抽查維港灣第六座居民強檢報告 12人違令遭罰款

2021-06-10 12: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10日)進行執法行動,抽查早前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大角咀海輝道11號維港灣第六座居民的強制檢測報告。行動由今日早上午約7時開始,至上午約10時結束,共檢查約40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12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遭罰款5000元。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同旺角警區、衞生署和醫療輔助隊,今日上午約7時起,在維港灣第六座,要求受檢人士出示曾接受病毒檢測的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相關證明,以確認他們是否已按有關要求進行檢測。

 行動中,當局共檢查約40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12名人士違反強制檢測公告,當局已向該等人士處定額罰款5000元及/或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港府重申,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即屬犯罪,並可處罰款25000元及監禁6個月。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