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假期十大屋苑成交按周上升

2021-06-15 10: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兩大地產代理周末公布十大屋苑成交數據,美聯物業數據顯示,端午節假期3日長周末合共錄得25宗成交,單計周末兩日則錄22宗成交,按周增加2宗。中原地產端午節長周末合共錄20宗成交,單計本周末兩日則錄23宗成交,按周增加1宗,均連續第17個周末保持雙位數水平。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大圍站「柏傲莊III」次輪銷售再度沽清,買家入市意欲高漲。他指,二手入市氣氛漸趨活躍,市場屢錄高價入市個案,由於早前盤源消化速度加快,個別屋苑放盤漸缺,準買家不惜「高追」入市。他指,樓市升勢持續,新盤加速推售,將吸引更多購買力,料樓價距離突破歷史高位的日子不遠。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一手市場交投熾熱,本月短短兩星期已錄過千宗成交,預料本月一手成交可錄2000至2500宗高水平成交。他指,部分新盤向隅客開始心急入市,带動二手屋苑交投,本港疫情持續穩定,市場上利好消息多,樓市持續健康發展,料月尾中原城市指數有機會升穿190點。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