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沙田大涌橋路致命車禍 再拘一名29歲女司機

2021-06-15 15: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沙田大涌橋路13日造成1死7傷的車禍中,再多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危險駕駛被捕,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中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該女司機是在涉事白色私家車前涉嫌衝紅燈的黑色私家車,消息稱其自行到警署自首。

    事發於13日(星期日)下午近3時,一輛綠色專線小巴沿大涌橋路往馬鞍山方向行駛,一架白色私家車則沿沙田圍路向新城市廣場行駛,兩車於十字路口相撞,小巴整架翻側,57歲小巴男司機當場死亡,兩名小巴乘客頭部嚴重受傷。33歲白色私家車女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獲准保釋,下月中到警署報到。

    據了解,白色私家車前方、另一輛涉嫌衝燈的黑色私家車女司機14日已自行到警署, 警方向她發出擬控告通知書, 作進一步調查。消息指她今日已被捕,稍後獲准保釋候查。

    據本地傳媒報道,由車 cam 片段顯示,在意外發生之前,沙田圍路向新城市廣場方向的車輛,交通燈號只許左轉,未能直駛往新城市廣場方向,此時一輛黑色私家車懷疑「衝燈」,率先向前直駛向新城市廣場方向,涉事的白色私家車則緊隨其後,疑跟着前車行走,一起「衝燈」,最後撞翻十字路口的小巴。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