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玄學天後麥玲玲賣樓套現獲利,原來她最愛投資這一區

2021-06-17 21:10
來源:中環那些事

 有香港「玄學天后」之稱的堪輿學家麥玲玲,近日賣樓套現,賣的是位於港島東西灣河嘉亨灣2座一個低層單位,實用面積498方呎,以1088萬港元(下同)易手,沽貨後帳面獲利318萬元。

 麥玲玲可謂是香港一大風水專家,且活躍在各大媒體平台中,不分寒暑,這也使得她賺得盆滿缽滿,在本港樓市上也有不少投資。

 現持有部分物業均在港島北角

 (麥玲玲部分物業投資,來源網絡)

 且拿是次沽貨的嘉亨灣來說,原來是早年與女下屬合資買的樓,由於她鍾情港島東區新樓,故當時透過丈夫何德及該名女下屬的名義,斥資77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各佔一半業權。據知,麥玲玲先付出樓價一半、即約385萬元作為首期,該下屬則負責每月供款,當時月供約1.6萬元。及後在2018年11月何德把該單位的半份業權,以440萬元轉售予麥玲玲。

 (嘉亨灣)

 由於麥玲玲持有該半份業權不足三年,故料是次需付半份辣招稅、即涉約54.44萬元。扣除該筆稅款,麥玲玲仍可賺逾100萬元。

 查閱資料,原來該單位也僅是麥玲玲旗下的一處物業而已,她現時所居住的北角賽西湖大廈,是其2014年以2660萬元購得,並且持有至今。

 除此之外,在2018年和2019年她也分別以1748萬元及4266萬元,購入了位於北角寶馬山花園及北角柏蔚山的單位,用作投資。同時,也有已套現獲利的物業,分別是位於薄扶林貝沙灣、北角賽西湖大廈及北角雅景台的單位,均較購入價錢有得賺。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深圳亦有物業,在香港的這些物業僅是網上披露的部分物業。

 (柏蔚山)

 當然,港人買樓講究風水,更何況是風水大家,麥玲玲現時所擁有的物業都在港島東區的北角,以柏蔚山為例,網上分析資料稱,該樓盤西北方面朝自西向東流的維多利亞港,加上面對「銅鑼灣避風塘」,完美地做到了「來財」和「守財」,再加上維多利亞公園是廣闊的「明堂」,聚財、催財的能力或再提升。

 麥玲玲分享住所擺設貼士

 (麥玲玲住所)

 而麥玲玲住所擺設也尤其講究,她也曾邀本地媒體上門參觀其位於賽西湖的單位,從披露的視頻資料來看,麥玲玲家布置簡潔,但卻處處有講究。

 她分享了家中布置的一些貼士。比如,客廳宜配米色等柔和顏色,牆身可適當掛些裝飾畫增進家裏氣氛。而露台的位置也很重要,附近的環境如何也會影響家中生活,屋外的煞氣太重的話,露台也會都接受。

 (工作範圍放置綠色物品)

 說到書房,她表示電腦鍵盤的擺位可以面向東北,即流年文昌星位置,做事都會比較清晰。在工作範圍放置綠色物品,舒緩眼睛疲勞之餘,還可以帶旺文昌星,考試滿分、升職加薪就指日可待。

 (睡床同洗手間要避免相衝)

 此外,睡房也不可馬虎,畢竟每日有三分一的時間都會逗留在此,麥玲玲提醒稱,睡房有床柄都有助增強貴人力量,睡床同洗手間要避免相衝,否則要遮擋一下或者關門。

 (房燈壓床容易受傷)

 天花板燈也很重要,因為房燈壓床容易受傷,將燈移到床尾或其他地方就最好。再說到廚房,不要小看灶頭,廚房不止對女主人健康有影響,就連錢包鼓不鼓都要看它。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