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打造全天候免費「奧運台」

2021-06-21 16: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東京奧運會」將於7月23日揭幕,有線電視、香港開電視、香港國際財經台舉行「2020東京奧運全城集氣」記者會。有線電視公布,有線電視、香港開電視及香港國際財經台均全力調配資源及人手,全天候播放奧運賽事,打造成真正的免費「奧運台」。有線電視旗下的3個手機應用程式亦將增設奧運專屬頻道,讓市民可以隨時隨地,線上線下收看奧運。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霍啟剛表示,今屆奧運獲政府破天荒購入轉播權,並授權與本地不同電視台播放,不但讓市民可以安坐家中欣賞各個比賽項目,更可透過更豐富的節目內容加深市民對精英運動員的認識。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曾安業公布,有線邀得「歌神」張學友,為有線電視及香港開電視主唱奧運主題曲「堅持的意義」。歌曲稍後將於不同渠道,鋪天蓋地播放,全城集氣。(記者馮煒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