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學獎公社科無份惹猜疑 教育局:無人達標

2021-06-24 13: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得獎結果於21日「揭盅」,三個教學主題範疇中,唯獨通識科(現已改名為「公民與社會發展科」簡稱公社科)無教師獲獎,是自設立教學獎17年以來,首次有教學範疇沒有頒發獎項,引起各界揣測。對此,教育局今日(24日)回覆媒體稱,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參選教師所展示的整體表現,未能達到或接近卓越教師水平,因此不推薦獲獎。

 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由首任特首董建華創立,教育局舉辦,旨在表揚教學卓越的教師,提升教師專業形象及地位,讓教師更獲得社會的認同,至今有超過900位教師獲獎。

 首屆教學獎於2003/04年舉行,每年設有兩至三個教學主題範疇,任教該範疇的教師可自行提名,或獲校長等提名參與競逐,並須得到兩至三名教育界人士和議。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