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克勤讚升官3人工作稱職 冀李家超優先處理房屋問題

2021-06-25 16: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李家超、鄧炳強及蕭澤頤今日分別獲國務院委任為政務司司長、保安局局長,及警務處處長。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表示恭喜3人,讚揚他們在原有崗位上非常稱職,做得非常好。

 陳克勤身為保安會主席,與李家超及鄧炳強在工作上有很多接觸,他特別提到李超過去的工作做得非常好,就算面對巨大壓力,都從容不迫去處理很多錯綜複雜的問題。

 陳克勤預計,李家超在新工作崗位上將要面對很多挑戰,特別是要統籌不同政府部門,相信憑著他過去的工作及處事方法,可以勝任及去帶領公務員及不同政策局工作。對於香港深層次問題,陳克勤建議李家超優先處理房屋問題,例如香港未來發展重點會放在北區,但北區的規劃發展上有很多問題,可在這方面要做多些功夫;短期則要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希望香港可以盡快恢復通關。

 對於新任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陳克勤指,他以往做「一哥」時都非常稱職,凡事親力親為,亦很關心下屬,期望他在新崗位上繼續維護紀律部隊的權益,能夠與他們一同做好保安工作去守護香港。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