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展:針對華人市場推英國盤

2021-06-28 01: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遠東發展(035)近年積極進軍英國樓市,董事總經理孔祥達表示,旗下英國業務正進入「收成期」,未來在當地推盤時,將主要針對華人市場;除中國內地和香港外,海外地產業務將聚焦英聯邦國家發展。

 孔祥達稱,英國房屋供應不足,無法應付當地人民居住需要,故看好當地樓市;而據其觀察,旗下英國樓盤當中,其中20%售予華人,餘下售予當地居民。他預期,未來將繼續於英國投地。

 香港業務方面,孔祥達表示,一直物色工廈改裝酒店的項目,不斷研究機會。他續指,旗下不少酒店用作檢疫,帶動了酒店收入,而在4至6月間,來自酒店的收入較去年同期取得明顯增長。

 至於有意分拆酒店業務、並以房地產信託基金(REITs)形式在新加坡上市一事,孔祥達稱,當前非分拆REITs的合適時機,可先研究是否賣出手上酒店。孔祥達認為,即將推出位於沙田嶺的新盤,而位於啟德體育園的酒店,現正進行投標。由於市場消化能力強,他對香港樓市表示審慎樂觀。(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