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立場新聞》錢從哪裏來 應依法追查

2021-06-28 14: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28日)早上在社交媒體發文,針對《立場新聞》有董事先後辭職一事提出質疑,指出《立場新聞》的錢從哪裏來,現在有了國安法,太容易查了。

 梁振英表示,《立場新聞》昨晚發公告宣布「母公司六位董事余家輝、周達智、吳靄儀、何韻詩、方敏生及練乙錚,接受建議,辭去董事職務。《立場新聞》團隊感謝各位董事多年來的守護和支持。六位董事離職後,其餘兩位董事蔡東豪及鍾沛權留任」。人是一方面,錢是另一方面,六名董事辭職前後,《立場新聞》的錢從哪裏來,現在有了國安法,太容易查了。

 梁振英又指出,《立場新聞》昨晚發的公告説「將會把今年五月份及之前刊出的博客文章、轉載文章和讀者投稿等評論文章,全部暫時下架,與作者確認繼續刊出的意願和風險後,再考慮合適安排及重新刊出」。請問《立場新聞》:如果有作者要求將他的文章重新上架,而這文章涉嫌違法,《立場新聞》會否拒絕?

(圖源:梁振英facebook)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