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26億中標粉嶺高爾夫球會及北區醫院的住宅地皮

2021-06-30 20: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地政總署公布,鄰近粉嶺高爾夫球會及北區醫院的住宅地皮,批出予永泰地產(0369),成交價26.168億元,每呎樓面地價為9,208元,較附近4月批出地皮高近三成。

 永泰地產有限公司地產投資及發展部董事總經理吳家煒先生表示,集團非常高興投得地皮,項目位置優越,步行至上水站僅約10分鐘,並毗鄰粉嶺高爾夫球場。政府近年正大力推動的大灣區藍圖,以及落馬洲河套發展和規劃中的北環線鐵路,集團相信區內基建及生活配套更趨完善,並特別看好新界北一帶發展。集團成功開拓「Affordable Luxury」市場,並會沿用該方針規劃此住宅項目。集團認為香港樓市將繼續平穩發展,並將會持續從不同渠道增加土地儲備作長遠發展。

 上述地皮為粉嶺粉錦公路與青山公路-古洞段交界的丈量約份第91約地段第4076號用地,上周五截標共接獲17份標書。地盤面積約4.7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28.4萬平方呎,市場估值最高18.5億。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由於該項目規模適中,加上發展商看好新界東北區發展,故吸引大批發展商參與競投,出價亦見進取,並以高於市場預期價批出。是次地皮的成交價較今年4月底批出的古洞地皮以樓面呎價約7,184元高出約28%,雖然項目較遠離未來鐵路北環線,但較接近上水市中心,加上亦擁開揚景觀,故發展潛力不俗,反映發展商看好區內後市。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