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展服務隊為宏利集團380人接種疫苗 聶德權到場視察

2021-07-13 16: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3日)到觀塘宏利大樓,與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一起視察該企業約380名員工及代理人,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星疫苗情況。

 聶德權感謝宏利香港與政府合作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他表示,對於前線銷售人員而言,無論是推廣保險、強積金或投資基金,都需要面對客戶,與客戶接觸,因此接種疫苗十分重要。為了保障自己、家人、同事和客戶的健康,接種疫苗和保持個人衛生是最佳方法。

 聶德權同時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將軍澳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公務員事務局表示,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主題公園和地區團體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與一名準備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人士交談,旁邊為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