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夏寶龍:香港國安法是保香港安全、安定、安寧之法

2021-07-16 17: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製圖:楊亮

 「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回顧與展望」專題研討會今日(16日)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夏寶龍表示,香港的變化彰顯香港國安法強大威力,事實雄辯證明這部法律是保香港安全、安定、安寧之法。

 夏寶龍說,回想一年多前,「港獨」猖獗、「黑暴」肆虐、「攬炒」橫行,這些場景令很多香港市民至今仍心有餘悸。香港國安法的頒布實施,一舉扭轉香港亂局,實現了重大轉折。

 夏寶龍指出,有了香港國安法,香港維護國家安全「不設防」的歷史得以終結,徹底粉碎了港版「顏色革命」的圖謀;香港告別動盪不安的局面,社會逐步安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管治秩序恢復正常,施政環境得以改善;愛國愛港旗幟高高飄揚,社會正氣充分彰顯;反中亂港分子的囂張氣焰受到沉重打擊,香港重拾法治尊嚴;香港經濟金融繼續堅挺,「唱衰」香港的謊言不攻自破;香港社會對「一國兩制」信心倍增,認識更趨全面準確。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