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半公務員已接種 外展到機電署

2021-07-16 18: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鼓勵政府僱員盡早接種疫苗,僱員可享「疫苗假期」,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根據各政策局和部門對「疫苗假期」申請情況的初步掌握,超過一半公務員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希望同事們繼續積極響應!

 今日疫苗接種外展隊就到了機電工程署總部,聶德權與發展局局長Michael在署長彭耀雄陪同下,了解約210名同事及承辦商員工接種情況。

 機電工程署和承辦商員工日常需要走訪不同政府大樓工作,接觸不同人、物,接種疫苗既可以保護自己,亦可以保護同事和家人。

 機電署同事劉先生就一家四口來打針,「疫苗計劃都推行一段時間,要睇定啲都已經睇完,今次可以在公司打,環境舒適,我細仔剛滿13歲,所以一家人一齊報名打針,我打完都感覺良好。」

 另外,就讀科大的機電署實習生曹同學就透露,最初擔心疫苗副作用,但與大學教授討論過,認為機會甚低,因此早已決定接種。「之後復課都需要打針,我本來物色緊疫苗接種中心,但見到公司參加外展接種,覺得非常方便,就即刻報名參與。」

 聶德權說,知道同事們都陸續以不同途徑參與接種,希望仍未參與的你也身體力行,盡快接種疫苗,讓社會早日恢復正常。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