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堅定不移地持續推動各項維護國安的工作

2021-07-16 18: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回應今日夏寶龍主任講話稱,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年,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今天主題為「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回顧與展望」的專題研討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夏主任認為香港要大有可為,必須做到包括以香港自己特殊的經歷融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在香港國安法上要保駕護航,及嚴格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同時,夏主任提到管治者不僅要愛國愛港,還要德才兼備、有管治才幹,包括善於在治港實踐中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做立場堅定的愛國者、善於破解香港發展面臨的各種矛盾和問題,做擔當作為的愛國者、是善於為民眾辦實事,做為民愛民的愛國者、善於團結方方面面的力量,做有感召力的愛國者,及善於履職盡責,做有責任心的愛國者。

民建聯表示非常認同夏寶龍主任的講話,並促請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必須全方位重視,包括在立法層面、宣傳教育,及各項選舉活動,都要致力體現夏主任的針對性要求。同時,我們期望特區政府官員應繼續致力推動經濟,改善民生,務求做到夏主任所指的德才兼備、有管治才幹的愛國愛港管治者。

此外,民建聯認為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之後,香港由亂及治,社會重回正軌,市民生活回復安寧,惟外部勢力仍有不甘,繼續以各種手段及藉口干涉中國內政,並對本港經濟環境及社會狀況作出沒有事實根據的指控及抹黑,以及對中央及特區政府官員作出毫無意義的制裁,故此,我們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堅定不移地持續推動各項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並呼籲社會各界及全港市民支持特區政府,共同維護國家安全。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