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香港在單車項目上有奪牌希望

2021-07-17 22:33
來源:新華社

 東京奧運會開幕在即,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霍啟剛17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對中國香港奧運代表團充滿信心。

 本屆奧運會的中國香港代表團共由97人組成,46名運動員參與13個項目的角逐,其中包括游泳、田徑、自行車等。霍啟剛說:「我感到很驕傲,過去一年非常不容易,因為疫情,很多奧運預選賽都取消了,當時我們擔心能拿多少奧運名額。最後我們派出了46名運動員,非常了不起。」

 「從成績來看,我們在自行車項目上一直有奪牌的希望,在擊劍、游泳、體操上也有機會,所以我很有信心。目前我們的工作人員已經抵達了東京,運動員也會陸續啟程。剛剛公布了奧運村第一起新冠病毒陽性病例,我們會密切留意這個情況,好在中國香港代表團的防疫意識都很強。」霍啟剛說。

 霍啟剛透露,在奧運期間,香港本地也會舉辦活動,鼓勵人們積極參與。「我們也會舉辦一系列全民參與的活動,比如攀岩等,希望大家都來參與,從而推廣奧運精神。」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