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荃灣海濱單車徑及單車匯合中心19日全面開通

2021-07-19 11: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荃灣海濱單車徑及單車匯合中心今日(19日)全面開通。單車徑長2.3公里,由荃灣海濱公園,延伸至灣景花園,屬82公里長的新界單車徑網絡主幹線的一部分。

 使用荃灣海濱段的市民沿途可欣賞藍巴勒海峽和青衣島的風景,單車徑沿途設有休息處、單車泊位,以及一個設有單車練習場、洗手間、飲水器等設施的單車匯合中心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安排單車大使,在單車徑開放初期協助市民,並會不時舉辦單車安全推廣活動。

 據了解,土拓署已安排單車大使在荃灣海濱單車徑開放初期協助市民,並會不時舉辦單車安全推廣活動,市民可瀏覽新界單車徑網絡專題網站www.ntctn.hk了解詳情;至於「香港出行易」一站式交通運輸流動應用程式亦載有荃灣海濱段路線圖。(圖源:政府新聞處)

    毗鄰荃灣海濱公園的單車徑。(圖源:政府新聞處)

    途經荃灣公園的單車徑。(圖源:政府新聞處)

    單車匯合中心內的單車泊位。(圖源:政府新聞處)

    單車匯合中心內的單車練習場。(圖源: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