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民聯賞好戲疫苗獎勵計劃 送出1.5萬張電影禮劵

2021-07-19 12:2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為響應政府推動「全城起動快打疫苗」運動,推出「經民聯賞好戲疫苗獎勵計劃」,送出1.5萬張洲立影藝院線的2D電影禮劵,獎勵已接種至少1劑新冠肺炎疫苗人士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並鼓勵其他市民盡快接種疫苗,讓社會早日重回正軌。

    經民聯呼籲有意參加計劃人士可於明日(20日)上午11時至30日下午5時透過網上平台https://bpasupporthk.mclcinema.com.hk/登記和選擇領取洲立影藝 2D電影禮券之戲院—(K11 Art House、Festival Grand Cinema、皇室戲院和MCL德福戲院),而每名參加者只可登記1次,2D電影禮劵是以先到先得形式送出,額滿即止。

    據了解,成功登記參加者可於8月1至31日中午12時至下午9時到所選戲院領取電影禮券1張;他們需親自到指定戲院領取禮券,並必須向主辦單位證明已符合資格,包括出示確認頁面或確認電郵、香港身份證正本及衞生署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正本及/或電子紀錄以供核實;經民聯指洲立影藝電影禮券有效使用期至2022年8月31日,它適用於洲立影藝院線旗下任何戲院。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