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現正接受報名

2021-07-19 13:46
來源:香港商報

    建造業議會指將舉辦首屆傑出承建商大獎,以表揚本地承建商及其對行業和社會的貢獻。

    據了解,首屆傑出承建商大獎分為「大型承建商」、「承建商」和「專門行業承建商」三個組別,每個組別除了選出1個「傑出承建商大獎」外,亦會選出4個分項獎項,包括「環境、社會及管治獎」、「企業創新獎」、「推動專業獎」及「行業年青獎」。

    建造業議會提到首屆傑出承建商大獎的評分準則包括公司整體表現,例如公司文化、管治架構、營運操作、內部及對外措施等。

    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認為首屆傑出承建商大獎將為業界提供互相觀摩學習的機會,讓大家取長補短,令行業更進步。

    建造業議會建造業營商專責委員會主席潘樂祺希望藉首屆傑出承建商大獎鼓勵業界進一步變革,為這個傳統行業注入創新元素,令企業和人才走向更專業化,從而令整個行業更活力、提升發展動力。

    建造業議會表示首屆傑出承建商大獎會在8月20日截止報名,承建商可瀏覽網頁www.cic.hk/oca/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