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舉行「閃閃電車」活動 提升公眾對自閉症學童認識

2021-07-19 14: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策劃及捐助「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以提升公眾對自閉症學童的認識及接納;計劃大使「閃閃」在7月12至8月22日會透過3部「閃閃電車」穿梭北角至石塘咀,市民可和「閃閃」及8個《奇先生妙小姐》人物角色—快樂先生、怕羞小姐、彈跳先生、邋遢先生、安靜先生、白日夢先生、健忘小姐及固執小姐一起拍照,令大家更認識自閉症,看到自閉症學童的可愛之處;市民更可掃描車廂內二維碼參與小遊戲,了解更多自閉症學童內心世界。

 「閃閃電車」由即日(19日)起至8月22日於港島鬧市行駛,讓市民可和「閃閃」及8個《奇先生妙小姐》人物角色一起跨過原野、飛越太空,令大家更認識自閉症,看到自閉症學童的可愛之處。

 據了解,「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於8月12至17日會在大館F倉展室舉行專題展覽,展出由有自閉特色人士繪畫的作品,展現他們在美術方面的天賦;市民可透過這些畫作了解有自閉特色人士思維和感受,以及參賽者對關愛共融社會的想法。

 市民如欲了解計劃的最新資訊,他們可瀏覽網頁http://www.jca-connect.hk/。

 市民除了可以打卡外,更可透過掃描車廂內二維碼參與小遊戲,陪「閃閃」一天遊,了解更多自閉症學童的內心世界。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