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輕盈之選!帝苑推素食美饌 惹味素食串燒/素薄餅/素漢堡

2021-07-24 14:22
來源: 香港商報網

     越來越多人注重環保及健康,令素食熱潮勢不可擋,素食的選擇亦不再限於傳統枯燥乏味的印象,很多餐廳推陳出新締造美味素食之選。帝苑酒店J’s Bar Bistro首推全新GO GREEN素食美饌,,以有營食材炮製出清新健康之味,以後一眾「有營人士」又多一個聚腳點了!

    J’s Bar Bistro主打日式串燒,素食菜譜當然首推串燒,素食串燒選擇包括蜜糖菠蘿、味噌翠玉瓜、豆腐、甜薯、香菇、小青椒及植物肉等,每串即點即燒。其他頭盤包括五色番茄配純素水牛芝士雪糕、素凱撒沙律伴脆炸素食植物肉及紅白味噌燒日本茄子等。

    主菜方面,最令人驚喜的一定是避風塘式炒素鮮魷,廚師利用爽嫩椰子肉製成「鮮魷」,脆炸後加入椒鹽炸蒜,微辣又惹味。素漢堡同樣值得一試,植物肉配上純素車打芝士、純素蛋黃醬,健康無負擔。另有素薄餅,加入牛油果、純素水牛芝士、火箭菜、番茄乾及香濃番茄醬焗製。

    喜歡咖喱的則要留意新出的素食印度菜式,包括印度蘭杜豆薯仔、秋葵咖喱配烤餅、印度茄子咖喱配烤餅、素菜咖喱角配芒果醬及素食植物肉咖喱角等,健康食物也可以非常美味!

    除了J’s Bar Bistro外,酒店各餐廳包括東來順、Sabatini意大利餐廳、帝苑軒、Le Soleil越南餐廳及雅苑座同時推出不同素食菜譜;帝苑餅店則推出全新無麩質蛋糕。即使不是素食者,也可以一嘗這些創新菜式。(記者 Cyan)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