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新界南打擊酒駕藥駕 拘捕14名男女

2021-07-24 16: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4日)凌晨在新界南打擊藥後駕駛及酒後駕駛,截查近200輛車,拘捕14名男女,涉嫌酒後駕駛、藏毒等。

 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警員今日淩晨,在區內進行代號「QUICKCHASER」的打擊藥後駕駛及酒後駕駛行動,在荃灣路及青葵公路設置路障,截查近200輛車,並向駕駛人士進行酒精呼氣測試。

 行動中,10名男子及1名女子,年齡介乎27至59歲,因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警員亦拘捕一名38歲男司機,涉嫌因逾期繳交交通罰款而被通緝。

 另外,一輛私家車被裝有自動車牌識別系統的警車偵測到行車證過期,警員遂截查該輛私家車,在車上檢獲約53克懷疑冰毒及一個用飲料樽製成的懷疑冰壺。車上一名32歲男司機被捕,涉嫌「酒後駕駛」、「藏毒」及「無續有效行車證」;車上另一名26歲女子則涉嫌「藏毒」及「藏有可吸食毒品工具」被捕。

 警方提醒駕駛人士,酒後駕駛及藥後駕駛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除會被罰款,亦會判處入獄,切勿以身試法。警方會繼續在各區進行執法,打擊酒後駕駛、非法賽車、非法改裝車輛及其他交通違例事項。透過嚴厲交通執法行動以確保道路暢通、保障市民安全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意識。(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