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遭爆竊 葵青警區籲相關出租單位更換門鎖

2021-07-25 17:30
來源:香港商報

    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一間地產公司在上周遭賊人爆竊,被盜300條出租單位的後備鎖匙及少量現金,警方接報在兩日後閃電破案,拘捕6名男女,但因後備鎖匙仍未尋回,擔心被賊人進入單位盜竊,派出機動部隊加強巡邏,並呼籲業主和租客盡快更換門鎖。

    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黃露莎督察表示,在上周3(21日)接獲報案,指青山公路葵涌段一間地產公司東主當日中午12時返回店舖時發現被爆竊,點算後證實失去3500元現金、3本銀行存摺、2部手機、一個手袋和涉及300個出租單位的後備鎖匙,每條鎖匙均有標記屬於那一幢大廈和單位,受影響單位分別位於光輝圍、和宜合道和青山公路葵涌段的唐樓。

    葵青警區刑事部人員經深入調查,翻看大量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在23日和24日拘捕5男1女(25至42歲),報稱無業、地盤和運輸工人,涉嫌「入屋犯法」和「處理贓物」罪,其中2人為該犯罪集團主腦。警員同時搜查葵昌路一個迷李倉,起回部分贓物,包括2部手機和一個手袋,地產公司的文件等。至於出租單位的後備鎖匙仍未尋回,警方透過涉案地產公司的協助已得到大部分業主的資料,並與他們取得聯絡。同時派出大批機動部隊人員在受影響範圍內的樓宇一帶進行高調巡邏,並已聯絡有關業主立案法團和保安公司聯絡,勸喻加強保安措施。

    黃露莎呼籲市民如曾透過涉案「朝中地產」出租單位,請盡快與該地產公司聯絡和加強保安措施,建議業主和住客及早更換門鎖,避免讓不法之徒有機可乘。另外如有市民目擊案發經過,請致電36612934與調查人員聯絡。(記者 區天海)

圖片說明:黃露莎呼籲受影響業主和住客及早更換門鎖。

警方尋回部分失物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