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首批支援河南汛情應急物資於今日送出

2021-07-25 17: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工聯會發起「河南挺住」籌款活動,而首批支援河南汛情應急物資今日(25日)在廣州市出發,當中有逾520箱應急燈、壓縮餅乾丶即食麵丶樽裝飲用水等物資,由貨車直接運到河南,若行程順利預計周一(26日)可到達目的地。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和副理事長曾志文指工聯會已即時在救災慈善基金撥出30萬元支援河南受災同胞,並展開會員和會友募捐活動,希望幫助河南度過難關,吳秋北也感謝廣東省總工會、廣州市總工會和河南省總工會協助,使救援物資能可及時送出。

 據了解,工聯會會員和會友可透過工聯App進入「資訊活動」欄,並按「河南挺住」捐款活動就可進行捐款、會員和會友更可直接把捐款傳入香港工會聯合會救災慈善基金戶口—中國銀行戶口:031-354-1-0725438或到工會、地區服務處和福利服務機構的會址和服務點內捐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