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尼伯特」即將登陸 東奧多個比賽項目改期

2021-07-27 16: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海外網消息,受今年第8號颱風「尼伯特」即將登陸影響,當地時間27日,東京奧運會各舉辦地紛紛對即將到來的大雨和強風天氣展開警戒。

    女子鐵人三項清晨的開賽時間因橫掃東京灣的風雨天氣推遲了,考慮到風浪等原因,原定於28日在日本千葉縣一宮町舉行的沖浪決賽將提前到27日舉行,這場颱風還可能威脅到27日晚些時候的兩場壘球比賽。

    據日本共同社27日消息,東京奧組委表示,受此次颱風影響,賽艇比賽日程將延期,射箭比賽時間也被推遲。當地時間27日晚,在日本宮城縣利府町舉行的女足比賽預計有觀眾觀賽,如果颱風對賽事有影響,東京奧組委將迅速公布對策。

    據日本氣象廳預報,颱風「尼伯特」(Nepartak)將會給東京24小時內帶來31.5毫米的強降水,該颱風將於當地時間28日早些時候登陸東京北部。據颱風風險監測網站稱,它正逼近日本仙台,距離東京海岸370公里。

    日本自衛隊表示,他們正在監視局勢,準備在需要時快速救災。本月初,東京以南的暴雨造成21人死於泥石流,當局警告居民做好迎接更強暴雨的準備。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