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國內首推「行李到家」新服務

2021-07-28 21: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8日起,南航在廣州白雲、北京大興、深圳寶安、武漢天河、重慶江北、成都雙流6個機場創新推出全程「行李到家」產品,成為首家落實民航局「行李門到門」要求的航司,進一步豐富了民航行李運輸服務模式,為旅客帶來更為高效便捷的全新行李服務體驗。
 

全程「行李到家」服務真正實現「行李門到門」
 
    乘機實現「行李門到門」
 
    全程「行李到家」服務改變了原有傳統乘機出行方式,出遊、探親不再大包小包、跑來跑去、費時費力,旅客只需購買「行李到家」產品後在出發地將行李交給收運人員,行李就能安心送達指定目的地,真正實現「行李門到門」。
 
    旅客出發前,需提前6小時預約購買「行李到家」服務,收運人員將依據訂單信息1小時內上門提取行李,並核對相關運輸信息及行李內裝物品種類(行李內不得含有違禁品)。行李收運後,行李將與旅客同機抵達目的地,並在4-6小時內被派送至指定地點,旅客全程無需再提取、再交運。南航全程「行李到家」服務省去了旅客乘機託運行李和到達後等待、搬運行李的不便,同時旅客能通過南方航空App、南航H5網頁連結(m.csair.com)等渠道實時了解行李運輸「預約中、待取件、已入港、已出港、運輸中、已送達」等各個節點的信息,行李運輸進程清晰明了,掌上輕鬆一點即可掌握,進一步體驗暢快出行。
 
    安全省心有保障 彰顯「親和精細」服務理念
 
    據介紹,「行李到家」是南航行李全流程追蹤服務的進一步延伸。目前,南航行李全流程跟蹤服務已覆蓋國內外46個站點、200條航線,通過南方航空App、微信公眾號等渠道向旅客主動推送行李全流程節點信息,並向無陪老人、兒童等特殊服務旅客免費推送行李已裝機、已中轉、已到達三個節點的運輸狀態短訊,讓行李「會說話」,進一步彰顯南航「親和精細」服務理念。
 
    據悉,南航「行李到家」服務特有行李收運「四重保護」,即收運人員為行李添加保護套和密碼鎖,並為每件行李購買了行李延誤、行李破損相關保險,同時對行李在車輛內的運輸過程進行全程監控,進一步確保旅客行李安全運輸、全程無憂。
 
    2020年12月15日,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正式為南航頒發「行李追蹤全網絡合規認證」證書。南航成為繼美國航空和達美航空後,亞洲第一家、全球第三家獲此認證的航空公司,標誌着南航全網絡行李全流程追蹤服務已達國際領先水平,填補了中國民航在行李全流程跟蹤方面的空白,日均受益旅客超24萬人次。(記者 盧偉 通訊員 南宣)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