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勝:香港教育須正本清源剷除教協毒瘤

2021-08-01 16: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教育局宣布全面終止與教協的工作關係,不再視其為教育專業團體。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表示,教協多年來披著教育專業的外衣,實際上從事著反中亂港的政治勾當。當局切斷與教協的工作關係,為香港教育制度正本清源踏出重要一步,香港統促總會支持鏟除這顆亂港毒瘤。

 姚志勝會長指出,教協自詡為「教育專業團體」,但在反國教風波、違法「佔中」以至「黑暴」期間,均扮演著極不光采的角色,煽動師生罷課,炮製「港獨」教材,售賣「黑暴」書籍,鼓吹歪理邪說,屢次包庇激進失德、煽動仇恨的教師,荼毒學子,無一不與教育的本質大相逕庭,對師生、業界以至整個社會都造成嚴重負面影響。教協退出「支聯會」與「民陣」,不可能洗清其反中亂港的惡劣本質。

 姚志勝會長續說,縱觀過去的所作所為可以清楚看到,教協是香港教育界禍害下一代的「最大毒瘤」,也是香港社會亂象橫生的一大禍根。香港教育必須正本清源、重回正軌,特區政府有必要依法採取行動,剷除這顆毒瘤。他呼籲教協會員盡快退出教協,以免前途受其所累,亦為教育界撥亂反正出一分力。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