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打老道一教育中心遭撞閘

2021-08-03 13: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3日)淩晨4時,警方衝鋒隊人員巡經窩打老道101號一間教育中心外時,發現一輛私家車駛入中心內,懷疑倒後撞開大閘,停在中心內空地,司機已逃去無蹤。

被撞閘門的教育中心。

 警方聯絡負責人協助調查,並證實私家車為一輛失車,警員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列作「刑事毀壞」案。現場消息稱,中心內有一間連鎖普通話教育中心分校。該校位於中區般咸道3號和荔枝角道863號的分校於上月22日晚上9時,曾被人淋潑紅油、撒溪錢和寫有個人資料的紙張。

 在上月23日早上8時許,九龍塘窩打老道105號一間國際學校門口同被人淋紅油,鄰近與今次涉案教育中心,不排除有人弄錯地址「誤中副車」。

 據悉,被撞閘的教育中心佔地逾萬呎,內有兩層高學習大樓,及一所連鎖普通話教育中心,在上址地下設有九龍塘分校;職員今早回到中心維修大閘,指未知為何遭狂徒撞閘。(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