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部分娛樂場所5日起關閉 賀一誠:暫時不關閉賭場

2021-08-04 14: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4日宣布,根據第111/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在澳門的傳播風險,本澳部分娛樂場所將於5日零時零分起關閉。

 行政長官批示,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50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8/2013號法律及第1/2016號法律修改的第2/2004號法律《傳染病防治法》第23條,第24條第1款及第2款,及第25條第1款(七)項的規定:一、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在澳門的傳播,自2021年8月5日零時起,關閉根據10月26日第47/98/M號法令及4月1日第16/96/M號法令規定的電影院、劇院、室內遊樂場、遊戲機及電子遊戲室、網吧、桌球室、保齡球場、蒸氣浴室、按摩院、美容院、健身院、健康俱樂部、「卡拉OK」場所、酒吧、夜總會、的士高、舞廳及歌舞廳。

 賀一誠:暫時不關閉賭場

 因確診者與賭場無關

 對於會否關閉賭場,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4日中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由於未有個案涉及賭場,因此暫時不會關閉賭場,強調今次疫情感染源頭與賭場無關。

 賀一誠指,其他需要暫停營業的娛樂場所,是因為入場消費人群都會不戴口罩,風險較高。他說,當局亦已不停巡查賭場,如果疫情發展涉及賭場,會要求關閉出事賭場,以往都這樣做。(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