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裝檢出陽性 海關總署對境外3家企業採取緊急預防性措施

2021-08-04 14:38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海關總署網站消息,因從進口自毛里塔尼亞1批次凍海螺肉的1個外包裝樣本中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按照海關總署公告2020年第103號的規定,全國海關自即日起暫停接受毛里塔尼亞水產品生產企業Santamar Peche(註冊編號為2.037)的產品進口申報1周。

 因從進口自厄瓜多爾3批次凍南美白蝦的4個外包裝樣本中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按照海關總署公告2020年第103號的規定,全國海關自即日起暫停接受厄瓜多爾水產品生產企業PROEXPO, PROCESADORA Y EXPORTADORA DE MARISCOS S.A。(註冊編號為678)的產品進口申報1周和EXPALSA, Exportadora de Alimentos S.A。(註冊編號為143)的產品進口申報2周。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