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七旬翁倒斃公園 一男子涉謀殺被捕

2021-08-06 09: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屯門海珠路一個遊樂場昨(5日)晚發生謀殺案,一名男子被捕。屯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死者70歲姓張,被捕男子30歲姓文,暫未知道二人關係及犯案動機,案件列謀殺。

 警方指,死者在肉檔工作,被捕男子報稱無業,兩人居住在屯門區,但並不認識,正調查犯案動機,包括疑兇的精神狀況,兩人有否糾紛,以及有無同黨等。

 警方說,男死者昨晚九時許,被發現倒卧海珠路遊樂場涼亭附近,他的頭、頸、耳及身上多處有刀傷,部分深至見骨,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經死亡,死者的斜揹袋內的個人財物無被劫去,警員其後在恆貴街遊樂場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截查,男子逃跑,警員擎槍和口頭警告後,將他制服拘捕,他手和頸有傷,送院治理。

    警方在疑兇的背包發現三件利器,包括摺刀,軍刀和斧頭,其中一把長約30厘米的刀染有血跡,在恆貴街遊樂場男廁內發現大灘血漬和鞋印,鞋印和疑兇穿着的鞋脗合,相信有人曾在廁格內自殘。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