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思榮:旅遊業得益於政府支援未出現倒閉潮 冀與內地通關

2021-08-06 11: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防疫抗疫基金」將撥款3億7700萬元,向受疫情打擊的旅遊和相關行業,以及跨境客運業提供特殊額外支援。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今日(6日)在電台節目表示,過去一年半,業界希望維持經營,有復蘇及通關的可能,但仍未看到前景,因此要求政府對特困行業,例如旅行社、本地及跨境交通業務提供支援,現時政府回應訴求,希望可以幫助到業界。

 姚思榮表示,業界絕大部分採取節流措施,令經營成本下降,包括找租金平的地方,員工停薪留職或放無薪假。他說,過往旅行社有1700多間,到近期能維持1600多間,都因為得益於支援措施,未致出現倒閉潮,他希望未來幾個月旅遊業能夠復蘇,最期望能夠與內地通關,至於其他國家,例如新加坡,如疫情控制得到,希望能開通旅遊通道等。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