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2021年上半年經營收入3204億元,淨利潤率9.8%

2021-08-06 18:04
來源:深圳特區報

 8月6日華為發布2021年上半年經營業績並稱整體經營結果符合預期。

 2021年上半年,公司實現銷售收入3,204億元人民幣,淨利潤率9.8%。其中,運營商業務收入為1,369億元人民幣,企業業務收入為429億元人民幣,消費者業務收入為 1,357億元人民幣。

 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表示:「我們明確了公司未來五年的戰略目標,即通過為客戶及夥伴創造價值,活下來,有質量地活下來。展望全年,儘管消費者業務因為受到外部影響收入下降,但我們有信心,運營商業務和企業業務仍將實現穩健增長。

 徐直軍表示:「面對挑戰,全體華為員工都展現了非凡的勇氣和力量,感謝他們的付出。華為依然堅信數字技術的創新,可以為人類社會面臨的新問題带來新的解決方案,通過產品和技術創新,帮助推動低碳社會,智能社會的到來。」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