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新冠檢測呈陽性 此前已在美國接種疫苗

2021-08-07 1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時間8月7日,籃球名將林書豪通過個人社交媒體宣布自己從三藩市飛抵上海隔離的第三天時,核酸檢測成為陽性。

 他表示自己已經在美國注射疫苗,在來中國的前後也做了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但是「不知道在旅途中哪個環節出現了狀況,還是遭遇了病毒侵襲」。

 林書豪坦言,自己獲知核酸呈陽性的最初幾個小時曾經感到震驚並慌亂,「好在我很快平靜了,也許是我坎坷的籃球生涯幫助了我,我深知面對病毒絕不能退縮和懼怕,要樂觀積極地面對它並且戰勝它。」

 林書豪透露,自己屬於輕症患者,目前已經進入上海的一所醫院隔離治療。他也通過聲明向醫護人員致敬,「他們為我能早日康復付出了一切,我深信上海醫療團隊的治療方案可以讓我很快痊癒並健康的回到我所深愛的球場上。」

 林書豪表示,這次患病的經歷讓自己更加珍惜生活中的所有點點滴滴,「不管我今後的職業生涯在哪度過,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都會更加努力快樂的打球。」

 同時,林書豪也叮囑球迷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現在疫情還遠遠沒有結束,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還沒有接種疫苗的朋友要盡早去接種,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在保護他人。」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