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上半年亞洲財管收入增26%

2021-08-09 16: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滙豐表示,上半年有大量新資金淨流入,令亞洲區財富管理結餘創下新高,達8100億美元,佔集團全球財富結餘總額約49%,增長源於上半年錄得大量新資金淨額流入。增長帶動上半年滙豐亞洲財富管理收入較去年增加26%,而環球財富管理收入亦升30%。

 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繼續加強亞洲財富管理前線人手,滙豐於2021 年上半年增聘了約600 名亞洲財富管理員工,包括滙豐於中國內地的流動個人財富策劃服務滙豐領峰所聘請的350 名個人財富策劃師。該行計劃聘請比原定數目多100名的滙豐領峰財富策劃師,令今年內該行新聘的亞洲財富管理專才數目超過1,000名。

 目前滙豐約有80%財富管理銷售及接近90%於亞洲註冊的證券交易透過數碼渠道進行。香港數碼財富管理銷售按年增加51%。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