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寶可夢卡牌錦標賽」開鑼 本地玩家爭奪勝者寶座

2021-08-10 18:12
來源:香港商報

 1996年10月在日本推出的「寶可夢(Pokémon)集換式卡牌遊戲」,由於遊戲建基於《寶可夢系列》漫畫、動畫的內容,大受兒童及青少年歡迎。遊戲於1999年開始推出繁體中文版,在內地、香港及台灣掀起熱潮。截至去年,寶可夢遊戲卡片在全球已售出超過304億張,成為戰鬥卡牌遊戲中最暢銷的系列。

 報名後,獲得參賽資格的人士,會收到主辦單位電話及電郵確認。

 今個暑假香港的「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粉絲,有一個大展身手的好機會。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將於8月29日星期日舉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公開大賽「荷里活廣場  寶可夢卡牌錦標賽」,誠邀全港玩家前來比拼實力競逐勝者之位。錦標賽當日將會由獲得「官方認證裁判資格」的資深訓練家擔任評判,賽事選手將以大會提供的卡牌組合比賽,使每場比賽兼具公平性及娛樂性。賽制選用三輪瑞士輪制,每輪時間25分鐘,經過3輪賽事後突圍而出的3勝優勝者,將獲得「伊布毛公仔」一個和全新s7系列「摩天巔峰  / 蒼空烈流」牌組之「寶可夢卡牌擴充包」3包,2勝優勝者可獲得2包,而1勝優勝者也可以獲得1包。

 所有參加者可獲得「噴火龍爭奪戰」特典卡一張

 距離報名截止日期尚有3天

 由即日起至8月12日商場正式接受網上報名,參加費用免費,參賽對象為5歲或以上人士,不限資格,大會將會以隨機抽籤形式,抽出200名玩家於錦標賽進行對戰。每位參加者除了可獲全新「s7系列牌組之寶可夢卡牌擴充包」3包及「皮卡丘打氣帽」一個,更可以率先獲得預計於10月舉行的「噴火龍爭奪戰」特典卡一張。距離報名截止日期還有3天,有興趣的粉絲要趕快報名了。(記者:雲遜)

 所有參賽者只可使用大會提供的卡牌組合比賽,以示公平。

 「荷里活廣場「寶可夢卡牌錦標賽」

 日期:8月29日(星期日)

 時間:(首場賽事) 2pm–3:30pm /(第二場賽事) 4:30pm–6:00pm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參賽對象:5歲或以上

 參賽名額:200人 (分兩場賽事,每場賽事100人)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8月12日中午12時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ZP9RK4hRKKFg1A46

 

 費用全免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