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冀今年第四季度載客量恢復至疫情前30%水平

2021-08-11 17: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泰航空(293)發布截至今年6月底中期業績,虧損75.65億港元(下同),普通股股東應佔虧損78.58億元,去年同期虧損98.65億元。每股虧損122.1仙,不派息。

 主席賀以禮表示,疫情仍是影響國泰最重要的因素,特別現今多地出現新的變種病毒,旅遊限制及檢疫要求持續對國泰業務造成衝擊。展望未來,國泰目標是於今年第四季將可載客量最高調整至疫情前水平的30%,但須視乎營運及客運限制的放寛情況。他預計下半年貨運業務繼續表現強勁。集團將維持審慎的現金管理方針,期望將本年餘下時間的現金消耗降至每月10億元以下。

 他續指,唯有高的接種率才能達到與其他地區通關的條件,鼓勵市民接種新冠疫苗,並表示現時國泰有88%的員工已預約或已接種疫苗,當中99%的駐港機師和91%的駐港機艙服務員已接種疫苗。(邱媛媛)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