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啤酒之都新機場「飲」人矚目

2021-08-12 11: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機場里去酒吧是非常愜意又舒心的時光。當飛機落地啤酒之都,這裏的機場酒吧必然更令人流連忘返,驚喜非常。

 從建設到落地,轉眼間,青島膠東國際機場距離正式開放運營已經步入了倒計時。與流亭機場相比,青島膠東國際機場有了太多的變化和進步。特別是TSINGTAO 1903青島啤酒三家門店入駐,讓不少期待新機場的顧客更加眼前一亮,不得不說,青啤酒吧的入駐,能夠讓旅客一下飛機,就可以感受到來自「中國啤酒之都」撲鼻而來的獨特魅力。

 有心意:中國啤酒之都 機場也很

 「到青島一定要哈青島啤酒!」青島作為一座浪漫的海濱城市,啤酒儼然已經成為它的標簽。不僅當地人最愛下班后打上一大袋新鮮散啤三五結伴地侃酒聊天,來青島旅遊的賓客臨走之前也總要带走幾箱啤酒分享給親戚好友們。

1628736944159722.jpg

 來自成都的小欣負責銷售工作,經常到各地出差,與到別處不同的是,她每次都要特地到青島本地的TSINGTAO 1903青島啤酒吧喝上幾杯,再嘗一嘗酒吧里的啤酒特色菜,她說「青島啤酒吧有種獨特的魅力,會讓人卸去工作的疲乏,那股煙火氣也很令人滿足。」

 超新鮮:專業冷鏈運輸 機場里喝上鮮啤酒

 懷揣對啤酒地向往和喜愛,青島啤酒迷可謂遍布世界各地。類似小欣這樣特意去尋啤酒吧的外地賓客有很多,也有不少類似張先生這樣的情況:到青島機場轉場,很快就要去往下一站,來不及喝上一口酒,一探青島啤酒的奧秘。

1628736944298387.jpg

 如今,新機場擁有了三家TSINGTAO 1903青島啤酒吧,恰恰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待新機場正式開啟,來自各地地旅客都能夠在機場里就喝到啤酒之都最新鮮的啤酒。只有釀酒师才能喝到的原漿,宛如新鮮水果的純生、黑瑪瑙般的黑啤、丁香花味的白啤,還有特色精釀的IPA、皮爾森……讓來自遠方的旅客一下飛機,就能夠樂享啤酒之都的探「鮮」之旅。

1628736944389513.jpg

 「機場酒吧里的啤酒如何做到新鮮,這是真的嗎?」這大概是大家最為關注的問題之一。

 青島啤酒時尚文旅品牌推廣經理金雨告訴記者,所有的啤酒運輸到機場酒吧都是由專業的冷鏈來運輸的。當啤酒從生產線下線之後,不僅專門用來裝啤酒的保溫桶可以進行保鮮,特別運輸的車輛也配有冷鏈裝置,同時,將以最快的速度運到機場店,最大程度地保持啤酒地新鮮和口感度。此外,當啤酒運到店里后,會存儲到專門的冷庫保持啤酒的新鮮。

 超時尚:儀式感拉滿 带青島啤酒飛向世界遍地

 近年來,青島啤酒在潮流和時尚度的打造上備受好評,開在青島各市區的TSINGTAO 1903酒吧店可謂各有特色。此次,開在機場里的啤酒吧,無論在裝修風格還是在配套裝置上,都十分貼合機場的環境,是專門為機場打造的商旅性質的時尚酒吧,待開放后,必將成為新的潮流打卡地。

1628736944150612.jpg

 其中,位於國內候機區的TSINGTAO 1903品牌體驗店,佔地337平方米,主打典雅高端、創意時尚,特設「啤酒實驗室」,一張圖讓你讀懂啤酒的釀造工藝。專業师酒师,從專酒專杯開始講解,告訴你每一款啤酒的特色與酒杯的講究、菜譜的搭配,喝啤酒變得充滿儀式感,讓你等個飛機的時間,秒變啤酒專家;位於國內出發區5號門入口處的TSINGTAO 1903青島啤酒吧,則以藍白色調為主,主打年輕時尚,讓遊客在進入機場的「第一站」,就感受到青島啤酒獨有的酒香氣;另一處TSINGTAO 1903青島啤酒吧位於國際出發區,冰雪主題在兼顧時尚感的同時,也透露出十足的「國際範」。

1628736944327710.jpg

 如果向啤酒吧的老顧客們「取經」,他們一定會說「進入啤酒吧,必得嘗嘗那裏的配菜,口味非常棒,十分值得種草。」關於酒吧店的菜品,金雨告訴記者,與其他TSINGTAO 1903品牌體驗店不同,機場酒吧店將特別推出適合登機的商務簡餐,同時還會研發酒吧店專門的啤酒創意菜。

1628737154390268.jpg

 更為值得一提的是,TSINGTAO 1903酒吧店旁邊就是登機口,旅客們想要带新鮮的青島啤酒回家的願望將變為現實,只需要用專業的酒具,如升級版的袋子、拎壺、瓷壺等,就可以十分方便地带著啤酒登上飛機。遊客們带走了新鮮的青島啤酒,也將青島啤酒的心意带回了家。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