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料大灣區商業物業投資全面超過500億人幣

2021-08-12 17: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今日(12日)發表2021 上半年大灣區商業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報告。該行指出近年大灣區發展迅速,交通網絡日趨完善 , 帶動產業轉型,為區內物業投資帶來新格局。預計今年全年大灣區交投會超過500億元水平。

   至於大灣區市場資金來源方面,該行指灣區過去都以內資為主,佔逾8成投資比例。戴德梁行中國資本市場執行董事蘇暐婷表示,自08年起外資進一步加強大灣區投資部署,從過往的20%躍升至今年的25%。該行認為外資在華南地區資產配置較低,而大灣區作為國家重要戰略地區,相信外資會繼續在灣區內尋找新投資項目。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副總裁陶汝鴻指出,除了深圳及廣州以外,投資者亦將目光放至其他二線城市,投資項目亦日趨多元化,從傳統的寫字樓及商場,到工業物流、冷凍鏈及數據中心等新興物業類型也納入資產組合考慮。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