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全球首發 MarieBelle New York限量手工月餅

2021-08-12 18:36
來源:香港商報
 中秋將至,適逢香港美食博覽2021今日開幕,市民入場可以用電子消費券搜羅美食及搶購應節月餅。今年中秋深受明星喜愛的朱古力品牌MarieBelle New York以香港為全球首站,推出中秋限定月餅系列流心奶黃及朱古力海鹽月餅,將於香港美食博覽開售,大家可以在今年中秋與親朋一同品嘗有別於傳統口味的手工月餅。
 月夜・中秋禮品籃 售價:HK$1,588
 
 包括月夜・流心奶黃月餅手提禮盒、松露黑朱古力(12粒裝)、阿茲特克黑熱朱古力粉(10安士)、筒裝麥芽脆心薄荷朱古力、筒裝黑朱古力脆心豆及80克MarieBelle黑朱古力塊。
 
 多層次甜度朱古力海鹽月餅
 
 以日本高級麵粉、法國海鹽及可可粉新鮮手工製成,絕無添加劑或防腐劑。整顆月餅外至餅皮、內至餡料都是蘊含香濃的朱古力味道,餅皮包裹著朱古力細碎,充滿醇香口感。餡料以適量法國海鹽提味,提升的味道層次,別樹一格。
 
 月夜・流心奶黃月餅手提禮盒 售價:HK$488
 
 包括流心奶黃月餅兩件、朱古力海鹽月餅兩件及特級茶葉兩包(朱古力玫瑰紅茶、特級伯爵茶)。
 
 鹹蛋黃芳香流心奶黃月餅
 
 以日本高級麵粉混入新鮮鹹蛋黃,配以法國高級發酵牛油和忌廉手工製成,絕無添加劑或防腐劑。鬆軟的餅皮包裹著混入了鹹蛋黃碎粒的流心奶黃,散發濃郁甘香。進食前把月餅稍稍加熱後,可感受如流沙般湧出的細滑奶黃,伴隨鹹蛋黃芳香,一試難忘。
 
 輕奢・中秋二重奏 售價:HK$438
 
 包括手工流心奶黃月餅乙件、手工朱古力海鹽月餅乙件、特級茶葉乙及包阿茲特克黑熱朱古力粉(6安士)
 
 品牌首次推出中秋月餅限定系列,除以上兩款手工月餅外,更提供西洋茶葉、皇牌阿茲特克 (Aztec) 黑朱古力粉、特色朱古力等特色美食,供消費者配搭成禮盒裝或禮品籃,饋贈親朋。(記者:雲遜)
 

 限量手工月餅8月25日起亦於Sogo專櫃發售。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