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少女心爆棚 Givenchy聯手餐廳打造「紅粉緋揚夏午茶」

2021-08-12 19:06
來源:香港商報
 不論是哪個年紀的女士,對於粉紅色都難以抗拒,時尚天臺餐廳 Popinjays 與Givenchy首度合作,與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紅粉緋揚夏午茶」,呈獻一系列精緻可口的點心。
 
 適逢Givenchy最近推出多款粉紅美妝護膚品,包括「華麗盈彩修護唇膏」、「高級訂製稜鏡胭脂」及「傾城淡香水」,三者均採用優雅柔和的粉紅色主調,象徵發自內在的自然光澤,因此「紅粉緋揚夏午茶 」也是以品牌的迷人粉紅色為主題。
 
 
 數款清新怡人的鹹點由主廚Alexandre Viriot選用夏季時令食材炮製,「番茄蟹肉撻」盛載酸甜交錯的番茄莎莎及鮮甜美味的蟹肉,油香豐腴的挪威煙燻三文魚為賣相精巧的「煙三文魚多士」披上嬌嫩的橙粉紅色,亦與爽脆的青瓜絲及雞蛋沙律配搭出平衡有致的味道及質感。繽紛誘人的甜品則出自餅廚 Arnaud Labbe之手,帶有品牌粉紅色朱古力標誌的「黑加侖子白森林蛋糕」是焦點所在,在白朱古力慕斯包裹下,小巧的方磚內藏層層交疊的黑加侖子啫喱及雲呢拿海綿蛋糕。「白桃忌廉杯」於亮麗的玻璃杯中滿載白桃粒、白桃忌廉及啫喱,層次分明的食材交織出互相輝映的香甜滋味,是甜品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玫瑰雲呢拿閃電泡芙」蘊藏順滑如絲的玫瑰雲呢拿忌廉,表面綴以粉紅朱古力奶霜,送上滿腔甜蜜芬芳。「紅莓金磚蛋糕」加入果香洋溢的紅莓,口感新鮮之餘令蛋糕倍添輕盈,最適合配上香濃的熱茶或咖啡一同享用。
 
 兩大品牌聯乘合作,更為食客送上粉紅禮遇。惠顧上述下午茶的每名食客均可獲贈禮品套裝1份,包括迷你華麗盈彩修護唇膏、花漾年輕嫰肌面膜 7ml及傾城香水1ml。(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