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譜號10月啟航 一文睇清「食住玩」

2021-08-12 20:12
來源:香港商報

 郵輪公海遊成為本地旅遊新興熱話,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公司(皇家加勒比)的智能郵輪「海洋光譜號」也將航行到香港,推出的首個「玩.住.歎」行程將於10月5日啟航,兩晚航程每人只需$1,740起,為有興趣公海遊的港人提供多一個選擇。

 首創高科技極限活動
 
 「海洋光譜號」樓高16層、排水量達16.8萬噸、可載客最多5,622人,亦是皇家加勒比旗下第一艘超量子級別郵輪。船上設有2,137間房間及多項大型餐飲娛樂設施,以及配置高科技娛樂設施,包括結合VR技術的極限彈床「南極球Sky Pad」,只要戴上VR眼鏡便可以在虛擬世界內跳著彈床過關卡,模擬從北極穿越地心抵達南極的旅程;頂層的「北極星」是得到健力士世界紀錄的「郵輪最高觀景臺」,升上海拔300呎的郵輪上空,360 度俯瞰郵輪與浩瀚汪洋。同場還有「甲板跳傘」、「甲板沖浪」、海上多功能體育館、娛樂表演。
 
 
 
 
 
 海景住宿多種選擇
 
 住宿方面,則有海景房、露臺房和多款套房選擇,房型全部均提供海景。郵輪的特色客房種類眾多,全船隻有一間的複式「頂級家庭套房」,面積達二千多呎,可容納家庭旅客三代同堂。房內設備豪華,配有海景浴室和環迴立體音響的影視室,配置兒童滑梯可由閣樓臥室溜到地下客廳,集奢華與玩味於一身。
 
 
 健康配套加彈性預訂
 
 至於旅客關心的健康配套,船公司表示將持續與香港衛生署和旅遊監管部門緊密聯絡,遵從官方制定的防疫措施,包括限制每次航程的預訂人數至可載客量的不多於50%;登船前檢查旅客及船員的健康狀況,確保取得陰性的檢測證明;所有船員及16歲或以上客人必須完全接種疫苗。而從10月15日開始,12歲或以上的客人亦必須完全接種。
 
 另外,船上客房及設施將加強及加密清潔次數,船上亦增設洗手及消毒裝備;室內餐飲和活動空間亦會限制人數及實施社交距離措施。
 
 郵輪上的通風空調(HVAC)系統持續向室內供應100%新鮮及已過濾的乾淨空氣,並確保每小時換氣高達20次。加上全天候醫療支援,令每位旅客和船員都得到適切的健康保障。
 
 旅客可享有彈性的「安心預訂計劃」,所有在2021年8月31日前預訂海洋光譜號「玩.住.歎」行程的旅客,可於所預訂旅程起航前的48小時前更改或取消。已付的船費將轉為未來行程的船費抵用金,預留在2022年4月30日或之前預訂2022年9月30日或之前的航程之用。(記者:Cyan)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