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燒肉專門店推宮崎和牛燒肉新套餐

2021-08-12 20:21
來源:香港商報

 日本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 LIKE」近日進駐旺角家樂坊,新店應用一站式「無接觸」自助手機點餐及付款系統的分店,並配有除煙技術的個人及共享式無煙烤爐。

 為慶祝新店開張,餐廳於8月23日至10月5日推出限定「極上LIKE套餐」,精選三種不同牛肉部位,包括宮崎和牛前胸肉,色澤鮮明且油脂分布平均,經炙燒後脂香滿溢,加上爽口的牛舌及具嚼勁的橫膈膜肉,一次過滿足食客的不同「肉」望。套餐更配有白飯、和風湯及迷你沙律或泡菜,配上多款特製醬料選擇,讓顧客能自選配搭,一眾「牛魔王」切勿錯過。(記者:Karena)

 「極上LIKE套餐」(150g/HK$152、250g/HK$198)。

 任何套餐可追加宮崎和牛前胸肉單品(50g / HK$62、100g/ HK$115)。 

 餐廳引入日本宮崎和牛將人氣「LIKE套餐」升級。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