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公司回應美政客制裁傳聞

2021-08-13 09: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12日晚,榮耀CEO趙明在榮耀Magic3系列發布會上接受採訪時,回應了近期美國政客要求把榮耀列入「實體清單」的傳聞。

 趙明稱,首先核心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榮耀致力於與全球合作夥伴開發面向消費者的解決方案和產品,我們跟全球的合作夥伴一起打造性能極致的產品,今天也看到諸多合作夥伴站台,未來我們持開放的態度;第二,自從去年11月17日后,榮耀是獨立公司,華為沒有股份;第三,榮耀特別注意遵守所在國的法律和法規,按照法律的要求進行全球貿易和生意。

 趙明強調,榮耀將堅持自己的事情,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解決。

 據了解,本次榮耀公司發布的手機搭載6.76英寸89度曲面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芯片搭載高通888Plus處理器,四攝后置攝像頭組包括6400萬像素黑白攝像頭和6400萬像素潛望式長焦攝像頭,電池為4600毫安,支持66w有線快充和50w無線充電,支持3D ToF人臉解鎖,並為驍龍平台首款支持數字人民幣的產品。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