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爾街英語下周將宣布破產

2021-08-13 11: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受內地「雙減」政策影響,一些老牌語言及教育培訓品牌面臨困境,據內地媒體報道,創立於1972年的國際性成人英語培訓品牌華爾街英語中國公司將於下周宣布破產,據該公司員工透露,中國公司人數最多時有超過三千人,但在陸續裁員政策之下,現在僅剩一千人左右,全國門店在陸續關閉,目前僅留存不到30家店面。

 2021年內地針對教培市場的監管政策逐漸出台。今年6月,市場監管總局對全國規模較大、知名度較高、投訴舉報較多的校外培訓機構突擊開展現場檢查,對新東方、精銳教育、華爾街英語、噠噠英語等13家校外培訓機構予以頂格罰款。加上5月初市場監管總局公布的對作業帮、猿輔導的查處情況,此次重點檢查已對15家校外培訓機構處以頂格罰款3650萬元。

 此外,消息指,公司本身的管理動蕩也直接影響了對外授課。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