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吵架 台灣一男子縱火燒死妻子

2021-08-14 17: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通社台北消息:8月14日是七夕節,台灣台中市一對中年夫婦吵架,男子氣憤難下,當場縱火,在年幼子女面前將妻子燒死,兒子見狀飛奔落樓向社區管理員求救。

 台中市消防局14日12時56分獲報北區育強街78巷一處12樓高的住宅樓6樓發生火警,立即出動11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38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消防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火勢已由民眾自行撲滅,但見39歲的張姓女子倒臥在客廳中,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已無生命跡象,41歲的劉姓男子也全身約60%二度燒燙傷。

 張姓女子經送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院方稱其全身92%面積三度燒燙傷,急救無效,至於劉姓男子,其臉部、右側上下肢及左上肢約有60%二度傷燙傷,目前意識清楚,收治到燒燙傷中心搶救。

 警方調查發現,劉姓男子與張姓女子為夫妻,兩人育有14歲、12歲的兩個兒子。14日中午兩人不知為何在儲藏室吵了起來,當時兩個兒子都在臥室中,聽到爸媽的吵架聲,他們的大兒子從臥室出來,發現儲藏室有火光,立即下樓向管理員求救。

 劉姓男子後向警方承認是他用75%防疫酒精潑灑妻子並點燃,警方將調查事故原因,並依法究責。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