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雅各福群會「智STEAM小人類」計劃舉行互動展覽

2021-08-16 18: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聖雅各福群會「助學改變未來服務」與大新銀行於去年11月推出「智STEAM小人類」計劃,讓6間小學的108位基層家庭學童參與,而計劃早前則舉行STEAM互動展覽、展出18件得獎作品、提升公眾對STEAM的認知。

 大新銀行高級執行董事王美珍提到銀行很高興收到學生的回覆表示參與活動後學懂自己解決困難,王美珍衷心希望學生享受整個學習過程、加深對STEAM的興趣。

 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小姐感謝大新銀行支持「智STEAM小人類」計劃,其活動讓學童增加對STEAM的認識,作品亦充滿創意,在展覽場內他們能自信地向公眾分享學習成果,可見計劃達至預期成效。

 據了解,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是其中一間參與「智STEAM小人類」計劃的小學,庾老師提到學生在課堂中取得多方面學習成效,無論在搭建模型技巧、編程能力和解難能力上都得到提升。

微信圖片_20210816180920.jpg

學生代表在展覽場內向嘉賓介紹得獎作品。

微信圖片_20210816180927.png

參與「智STEAM小人類」計劃的學生於網上進行評審比賽時介紹作品,場面氣氛輕鬆。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