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美逸樓受限區域解封 1人未檢測收強制檢測令

2021-08-17 13: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17日)早上約7時已完成東涌逸東街8號逸東(二)邨美逸樓的強制檢測行動,其後再於「受限區域」執行,以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根據相關宣告及強制檢測公告要求接受強制檢測;受檢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佩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

 執法行動於上午約10時完成,合共檢查627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當中發現有1人未進行強制檢測,政府已向該名人士發出強制檢測令;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在考慮到上述情況後已根據第599J章撤銷相關宣告。

 政府感謝所有參與這次工作的政府人員和檢測承辦商的努力,亦再感謝受檢人士諒解,在這段時間內通力合作、並留在家中等候結果。

   顶图:房屋署工作人员在“受限区域”内进行执法行动,检查受限人士是否已接受强制检测。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