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最新MMI報1.63厘 按月升7點子

2021-08-17 17: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根據經絡按揭轉介研究部最新數據顯示,6月份的經絡按揭息率指數(MMI),即反映普遍按揭新客戶一般可做到最新的實際按息水平,最新報1.63厘,與上月的1.56厘比較,上升7點子,連升2個月。熱錢充斥本港市場,並有利HIBOR繼續處於低水平,加上HIBOR近期再度回落,經絡按揭轉介首席副總裁曹德明料未來數月的MMI可回落至1.5厘附近水平。

 曹德明表示,6月份平均一個月銀行同業拆息(HIBOR)為0.09厘,按月上升1點子。拆息反覆回升,以及部分中小型銀行對某類型物業的按揭審批較為保守,使MMI按月有所回升。以6月MMI計算,仍比H按計劃的封頂息率或P按計劃的實際按息2.5厘低出87點子,選用H按計劃供款的人士可節省更多利息開支。

1629193597307032.png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