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中华大地

禦露堂重磅亮相2022人參高質量發展大會,本草甄露業界稱奇!

2022-09-22             广东 > 中华大地
来源:香港商報網

    9月20日,2022 人參產業高質量發展大會的在吉林白山市召開。中國工程院院士張伯禮通過視頻發表主題演講。作為全球領先的本草藥植甄萃技術綜合服務商,禦露堂健康科技集團受邀參加。

    會上,禦露堂展臺人流如織,參會嘉賓對公司時尚本草、創新中藥應用紛紛稱讚,並積極提出深度合作意向。

    禦露堂集團創始人、深圳本草霧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金湘範在《中醫藥產教融合長白山論壇》重點介紹本草甄露系列創新產品。

    禦露堂傳承精華、守正創新,復原傳統中藥劑型——本草甄露,依託於專利本草甄露VNP+技術,開發霧化人參、電子人參和盈握人參系列產品,擴大人參應用場景,展現本草中醫藥生活化、時尚化、便捷化、智慧化。

图片3 (1).jpg

    本草甄露高度純化,超微小分子團形態,保留全譜精華,富含萜烯芳香,解決傳統中醫藥擴展大健康產業化的痛點。本草甄露VNP+技術擴展了水溶性植物精華元素注入產品的類別,拓展中醫藥大健康應用範圍。

    在大會期間,世界中醫藥聯合會產教融合促進委員會、大醫精誠科技有限公司和禦露堂健康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合作建立國內首個“國醫大師名方新製劑概念驗證中心”。

图片4 (1).jpg

    中醫藥領域大量的名家名方因傳統劑型的限制無法進行產業化,禦露堂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本草霧華科技有限公司將利用其專利技術和工藝有效解決傳統中藥材大健康產業化痛點,為國醫大師提供名方改良新劑型和醫工結合的產業化機會,共同開展傳統劑型創新研究、方法共識、標準制訂、臨床評價、真實世界研究等工作。

    參會國醫大師、名老中醫和業內專家學者都高度評價禦露堂健康集團在醫工結合、藥食同源功能食品、本草霧化、時尚中醫方面的探索和創新。(記者 陳壘)


[责任编辑:郭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