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欢乐地方行

清远36个旅游景点优惠最低3折

2013-11-21
来源:

  2013年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在清远开幕啦!11月8日晚上7时至9时半,在江滨公园演艺广场举行的岭南民间艺术展演,将汇聚潮州大锣鼓、广东醒狮、客家狮仔灯、渔灯舞、粤剧、潮剧、瑶族长鼓舞等岭南民间艺术,所有活动免费对外开放。

  国际旅游文化节期间,清远36个旅游景点和酒店推出优惠,游客可享受低至3折的门票。

  在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当晚,历来受追捧的北江夜游票价由每位68元调整为30元,游船的班次增至约10分钟一班;阳山县广东第一峰景区平日周末均享受6.5折优惠。清新温矿泉也不分平日周末推出8折优惠。其中部分景区优惠时间持续至12月31日。

  在旅游文化节期间,阳山县韩愈纪念馆、博物馆在旅游文化节期间免费供游客参观;11月9日,连南县的本地游客可免票游玩;11月,游客可免费参观连州市刘禹锡纪念馆。70岁以上老者12月底前游玩佛冈观音山王山寺可免门票。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